统计学院
科研管理
学术交流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管理 >> 学术交流 >> 正文
统计学院召开基金项目申报交流会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20-10-08 作者:


107号下午,湖南科技大学副校长刘友金教授应邀到统计学院与统计学院青年教师进行了基金项目申报交流会。

刘友金教授从基金特点、选题方向、项目论证设计等几个方面向大家介绍了自己在申报国家基金项目过程中总结出来的经验和方法。本次交流会同时邀请了统计学院赵昕东院长、吕延方教授和经济与金融学院魏下海教授在会上介绍了各自的申报经验。四位教授对学院青年教师的申请书进行了一对一的分析和指导,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改进意见。

通过本次交流会活动,学院青年教师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有了更为深入的认识,对未来相关基金项目的申请一定会有很大帮助。


交流会现场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