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科研管理
科研动态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管理 >> 科研动态 >> 正文
关于组织实施“正大杯”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 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研究生组)校赛的通知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22-03-22 作者:


各参赛队伍:

目前,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为切实保障参赛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大赛组委会《关于组织实施“正大杯”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研究生)校赛的通知》,综合本赛区疫情防控要求,华侨大学(研究生组)校赛选拔确定以线上方式举办。现将校赛组织实施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赛事安排

在疫情防控期间,校赛采取报告评审+线上视频展示和实时答辩相结合的竞赛方式,不举办现场展示答辩环节。

具体安排如下:

报告评审:各队伍于3月27日24:00前向校赛组委会提交团队竞赛资料,包括:1-3万字调查分析报告(含2000字以内的摘要)、作品信息表(附件2)、参赛视频MP4。其中,报告排版格式要求见附件1。

线上视频展示和实时答辩:参加线上展示答辩的团队,需要线下录制10分钟时长的陈述展示视频。在3月27日24:00前,将视频和参赛报告一起提交到校赛组委会邮箱。

校赛组委会于3月29日下午2:30组织线上会议,请各参赛团队准时参加线上视频展示和实时答辩。线上播放10分钟视频结束后,进入评委提问+团队答辩时长合计不超过7分钟)环节。

1:线上比赛程序:比赛开始,由工作人员播放团体展示视频,时长不超过10分钟;视频播放结束,识别队员身份信息;接下来评委提问,学生统一回答问题。提问和回答时长合计不超过7分钟,第5分钟会有倒计时提醒。

2:作品提交方式:参加线上展示答辩团队,于3月27日24:00前,将参赛报告、参赛作品信息表、视频放在一个文件夹,压缩后发送至校赛组委会邮箱hqutjtw@163.com,文件以“作品名称—学院—专业—队长”命名,提交后,不予更改。

请注意,参赛作品信息表提交以后,获奖证书以此为准,请与提交的参赛作品名称保持一致,不得随意改动。

3:视频要求:每支团队线下录制展示陈述视频,时长不超过10分钟,可拼接、剪辑,分辨率1280*720,大小不超过300M,MP4格式。视频录制可由一人或几个小组成员配合陈述,建议团队合作陈述,以展示全队成员团结协作的能力和风采。

4:团队的视频、PPT、参赛报告和摘要中均不得出现参赛队伍信息(学院名称或标识、参赛人员真实姓名、指导教师姓名等),以免评审扣分。

5:竞赛成绩=60%报告分+30%线上视频展示分+10%答辩分  评审专家将按全国大赛组委会统一制定的市场调查预分析大赛打分表进行匿名评审(见附件3)。

二、参赛对象

报名参赛的学生自由组队参赛,每队由3-5名学生(全部是研究生)和1-3名指导教师组成,参赛学生只能参加一个团队,指导教师可以指导多个团队。

三、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中国商业统计学会

校赛及省赛承办单位:华侨大学 统计学院

四、奖项设置

校赛设一、二、三等奖,分别按照总队数的 30%、30%、40%计算,且一、二等奖获得队晋级省赛。获奖团队和个人均可获得校赛组委会颁发的荣誉证书。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高奥老师

 话:0592-6167077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二二年 三 月 二十二 日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