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本科生教育
教学管理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管理 >> 正文
统计学院2020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网络答辩顺利举行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20-05-27 作者:

526日下午,统计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答辩如期进行。受疫情影响,本届毕业论文采用腾讯会议展开远程答辩。此次答辩共有38位统计学专业学生参加,分为四组,同时开始,按照学生陈述、答辩委员审阅提问、学生应答和答辩委员评议这四个流程依次展开。每个会场由各答辩组长主持。

答辩中,学生就毕业论文(设计)的研究内容、研究方法和研究成果等进行不少于10分钟的陈述报告,答辩委员针对学生论文的概念理解、行文逻辑及学术规范等方面进行提问,细致地指出学生论文的不足之处并提出了相应的修改意见,同学们也进行了相应问题的回答并虚心接受了老师们的意见。

由于师生准备充分、认真对待,此次答辩经过3个多小时的紧张演示与激烈问答,我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有条不紊地完成了毕业论文的网络答辩。这次答辩展示了我院本科毕业生的思维逻辑能力、语言组织能力及应变能力,同时也促进了师生的学术交流与思想碰撞。

      此刻,对于2020届的毕业生来说,在华侨大学的大学生涯已步入尾声。从刚开始的论文构思、文献查阅到数据收集、文稿撰写和多轮修改,一篇合格的毕业论文该是给这大学四年学习交出的满意答卷。最后,也向认真审阅、耐心指点的诸位老师道声辛苦,感谢老师们平日里的悉心教导和帮助。






图1:会场1

图2:会场2

undefined

图3:会场3

图4:会场4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