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本科生教育
教学管理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管理 >> 正文
统计学院2020年申请专业转入遴选暂行规定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20-06-02 作者:

统计学院2020年申请专业转入遴选暂行规定


根据《福建省教育厅关于规范普通高等学校学生转专业工作的指导意见》(闽教学〔201413号,以下简称指导意见)、《关于本科学生转专业补充规定的通知》(华大教〔201564号)、《关于2020年转专业工作安排的通知》(华大教〔202039号)及华侨大学2019年本科招生章程等文件精神,结合学院实际情况,现就2020年本科生申请转入统计学专业的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1.申请转专业的基本要求及工作流程依照学校通知执行。转专业的受理对象为2019年入学的全日制本科生,原则上转入人数控制在当年专业实际招生数的10%以内,即转入招收人数不超过3人。特殊受理对象按学校规定处理。

2.申请转入本院的学生,要求大一上学期的绩点达到3.0及以上,入学以来应未受过各类处分,未出现公共课挂科现象。

3.申请人高中为理科生且高考数学成绩达到120分以上,大一修读的《高等数学》成绩达到80分及以上。

4.对申请转入本院学生,学院组织面试。面试将采用网络会议形式,具体时间待定后另行通知。

5.学院面试小组根据申请学生的绩点和各科成绩、优势与特长、面试情况与平时表现等综合情况,再做出是否同意转入的决定。

本规定于发布之日起实行,最终解释权归统计学院所有。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2020年6月2日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