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研究生教育
招生信息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招生信息 >> 正文
统计学院、数量经济研究院办学亮点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5-06-29 作者:

 

    1.国家级重点学科:数量经济学
    2.福建省省级重点学科:统计学
    3.一级学科硕士点:统计学
    4. 师资力量雄厚:学院教师100%具有博士学位,高级职称人员占比50%以上,近40%教师具有海外留学背景,各指标均高于全校平均水平。拥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福建省高等学校“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闽江学者”特聘教授和福建省优秀留学回国人员等各类人才。
    5.学院重视国际化办学思想,与海内外诸多院校保持着密切的联系:每年定期邀请美国、澳大利亚、日本等国家和国内知名高校的专家学者来校讲学,开拓学生视野,促进中外学术交流。
    6. 良好的创新氛围:学院设有专业图书馆和实验室,鼓励学生参加全国数学、统计学建模大赛和挑战杯等各类科技竞赛,并配备专门老师全面指导学生的课外创新活动。
    7. 学院秉承宽容为本的人文精神,力争为学生创造宽松、优质的学习环境和条件。年轻的统计学院愿与您一同成长,携手创造我们的美好未来!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