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培养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统计学院举行2016级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检查答辩会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8-10-12 作者:


   10月12日上午,统计学院2016级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检查答辩在F5-307会议室顺利召开。本次共有7位研究生参加,主要针对以下问题展开答辩:1、与开题内容是否相符并说明变动的原因(如果有改动);2、论文进展(截至目前所取得的成果);3、遇到的困难和难点;4、接下来的工作计划。答辩会持续了2个多小时,答辩组老师根据研究生们的汇报提出确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老师们专业的指点加深了同学们对自己所研究问题的认识,启发了同学们对所遇到问题的思考,使同学们获益良多。最终7位同学均顺利通过了学位论文中期检查的考核。

  到场旁听的20172018级的研究生也从此次答辩会中了解到了学长学姐的研究主题以及所用的方法,学到了书本上没有的思维方式,也感受到答辩时该有的认真负责的态度,为自己今后的论文撰写提供了有利的参考意见。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