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培养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统计学院举行2016级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9-05-22 作者:


520日下午,统计学院2016级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在F5-307会议室顺利召开。答辩会邀请了厦门大学杨灿教授作为答辩委员会主席并主持会议,统计学院赵昕东研究员、张秀武研究员、张五六副研究员、赵凯副教授及王婷婷副教授作为答辩委员会委员出席答辩会。

2016级全体硕士毕业生参加答辩,首先由答辩人对自己的毕业论文进行综合阐述,再由其导师作必要的补充。然后由答辩委员会就其所做报告及提交的论文存在的优缺点进行点评和提问。最后由答辩人或其导师对答辩委员会提出的问题进行全方位的解答。答辩会委员们就每位同学的学位论文的细节处理、方法模型、创新点及整个内容框架等做了充分的点评,整场答辩会紧张有序的进行,最终20167位参加答辩的同学均顺利通过答辩。



答辩现场

答辩现场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