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培养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统计学院顺利召开2018级统计学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线上答辩会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20-04-22 作者: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统计学院于420日召开了2018级统计学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线上答辩会。此次会议是统计学院在学校“停课不停学”指导思想下,首次使用网络会议系统召开的开题答辩会。

答辩会通过腾讯视频会议举行,包括统计学研究生培养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赵昕东教授、副主任委员张秀武教授在内的7名院内评审专家参与会议评审,华侨大学研究生教学督导组成员陈维斌老师列席会议给予监督和指导。201814名研究生全部参会并通过共享桌面的形式就研究背景及意义、研究思路及数据来源、实证方法及模型、创新点及存在难题等方面对自己所研究的课题进行全方位的阐述,评审专家依次就报告中存在的问题及难点给予了充分的点评和指导。

会议从上午十点一直持续到下午五点结束,整场会议秩序井然,顺利地完成了2018级统计学硕士学位论文的开题评审。

张秀武老师评审现场

研究生秘书维持秩序并计时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