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培养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我院召开研究生学术成果交流分享会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21-04-23 作者:


今天上午9点,研究生学术成果交流分享会在统计学院会议室F5-306举行。此次交流分享会以线下为主、线上为辅的方式进行。赵昕东院长、张秀武副院长、王婷婷副教授以及经济与金融学院蓝嘉俊老师出席现场分享会,统计学院汤丹副教授则通过线上方式出席分享会;统计学院2019级2020级部分研究生参与分享会。

 本次分享会由2019级研究生吴宇同学分享近期在“中等收入”领域方面的研究成果分享会上吴宇同学和与会老师以及同学们就相关议题进行了交流和激烈的讨论。老师们研究角度研究方法进行讲解和指导,同学们对建模合理性、变量选取等方面进行了讨论。经过讨论后,老师吴宇同学的研究内容再次进行总结并提出一些建设性意见。最后,赵昕东院长做总结发言他强调学术研究重在交流,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主动参与学术交流活动,将个人研究进展及成果进行分享讨论,以提升个人学术研究和写作能力。



交流会现场

交流会现场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