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培养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统计学院举行2021届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21-05-28 作者:

5月 27日,统计学院2021届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学院会议室F5-307举行。答辩分为上午和下午两场进行

会议邀请了福州大学孙秋碧教授作为答辩委员会主席,另有统计学院10位硕士生导师作为答辩委员会委员分别参加上午和下午的答辩会。会议由答辩主席孙秋碧教授主持,教学督导组专家周克民教授列席旁听。孙秋碧教授首先介绍了答辩会的整体流程和注意事项,接着参与答辩的毕业班同学按抽签顺序依次进行论文阐述。答辩专家组就论文存在的问题进行提问并给出建设性意见。经过答辩,专家组指出,同学们的论文在研究选题、研究角度和模型、论文工作量及研究方法上均达到了硕士学位论文的要求,但在细节上如格式和论文的规范性上还需继续加强。经过一天的答辩,最终2021届15名研究生全部顺利通过答辩。


上午场次合照

答辩会现场

下午场次合照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