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培养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统计学院召开2019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检查线上答辩会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21-10-08 作者:

107日下午,统计学院2019级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检查答辩会如期召开。受疫情影响,本届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检查采用腾讯会议进行线上答辩。此次答辩共有18位统计学专业研究生参加,分2组同时进行。

答辩主要针对以下几个方面展开:目前学位论文进展、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撰写计划。两场答辩会分别持续了3个多小时,答辩组老师根据学生的汇报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老师们的专业点评和中肯建议使同学们对所研究问题有了进一步深入的思考,有利于学位论文写作的进一步推进,令同学们受益良多。

此外,统计学院2020级和2021级部分研究生也通过线上方式旁听了此次中期检查答辩会,从此次答辩会中他们对专业知识学习和学位论文撰写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为今后的学位论文撰写提前做好准备。

线上答辩会现场

线上答辩会现场

线上答辩会现场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