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培养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统计学院举办“统计视界学术论坛”——科研经验分享会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22-05-09 作者:

为进一步增强研究生的学术写作能力,加强学术交流,统计学院56日下午3:00F5-307举办统计视界学术论坛——科研经验分享会。统计学院博士研究生沈洋、吴炜聪、王文南翔和张垒峰应邀参加此次分享会并做了相关分享,统计学院部分老师和各级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此次论坛。


分享会现场


四位博士研究生从内在和外在两个方面对如何选题进行说明,就研究生如何确定研究问题,如何写作,如何投稿等问题进行深入讲解,并向硕士生同学们分享了读博一年来的经历和感受。分享会上与会老师以及各位同学们就相关学术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分享会现场


本次分享会内容丰富、生动有趣,不仅增了同学们对于相关领域的研究兴趣,还增加了相关的知识储备,使同学们明白了学术研究重在交流,积极主动参与学术交流活动将个人研究进展及成果进行分享讨论显著提升个人学术研究和写作能力。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