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培养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统计学院召开学期初研究生工作会议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23-09-20 作者:

   为及时把握学生特点,跟踪学校研究生培养要求,改进工作方法、创新工作载体,9月18日上午,统计学院在学院会议室F5-307召开学期初研究生工作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张秀武主持,院长助理汤丹、团委书记张猛、研究生秘书高奥、辅导员黄东以及2023级应用统计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班主任朱淼、应用经济学术硕士博士班主任张自立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由汤丹传达了学校期初研究生工作会议的相关内容。张秀武副院长做了三点工作强调:一要理顺研究生管理的工作机制,辅导员、班主任、研究生秘书要通力配合,分工协作,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二要严格研究生的日常管理,严格请假审批和上课出勤,特别是毕业班同学,要优先保证毕业论文的完成。三要以学生为中心开展工作,多了解学生诉求,多倾听学生意见。与会人员还就研究生管理中的具体问题展开讨论。

   本次会议是我院全面统筹办学治院各领域、教育教学各环节、人才培养各方面的育人资源和育人力量,探索构建“三全育人”一体化工作体系的一部分。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