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研究生教育
教学管理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教学管理 >> 正文
统计学院召开期初研究生导师座谈会和研究生培养指导委员会会议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21-09-07 作者:

昨日下午,我院在G-203召开期初研究生导师座谈会和统计学研究生培养指导委员会会议,会议由分管研究生工作的张秀武副院长主持,统计学院全体研究生导师出席会议。

座谈会主要围绕如何进一步提升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展开讨论,并着重强调了论文写作规范的重要性和严肃性。会议决定继续联合研究生学术论坛定期开展学位论文写作指导会;此外,形成导师组,定期开展研究生论文写作头脑风暴。座谈会上导师们还就自己指导学生过程中行之有效的方法进行交流。

座谈会后,新一届研究生培养指导委员会召开了首次会议,主要讨论了2021年研究生导师招生指标分配方案。

3E58DD

座谈会现场

研究生培养指导委员会现场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