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团体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团体 >> 正文
统计学院举行本学期最后一次团员干部培训会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6-12-21 作者:
    2016年12月20日,统计学院本学期最后一次团员干部培训会在行政楼A1811召开。本次团员干部培训特邀我校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王晶老师作为主讲人。
    王晶老师曾获得福建省教育厅首批2016年省创新创业课程师资培训等证书,福建省首届高校优秀辅导员,福建省优秀思想政治工作者等称号,是国家一级人力资源管理师,国家高级职业指导师。王晶老师热爱并长期从事就业创业指导、生涯规划发展教育、咨询领域实践工作,担任生涯讲师,生涯咨询师。
    王晶老师首先对生涯进行了定位,阐述生涯是对未来的冒险,每个人面临决策,并且每一种决策都具有一定的风险。其次,王晶老师用一个游戏测试由浅入深的的告诉同学们:每一个人在决策时都应该明确自己的目标,并且要敢于面对选择后的结果。最后,王晶老师总结说:“每一个人在生活中都有不同的定位,我们不应该把自己局限于某一位置,在遇到困难时我们应该明白我们真正想要的是什么,只有这样,在我们做出决定后才能感到快乐并持久的坚持这个决定。”
    通过此次培训,同学们对自己的职业生涯有了相对明确的目标,在面对决策时也会更加理智,受益匪浅。

点击查看原图

王晶老师分享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