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团体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团体 >> 正文
统计学院举办2016年第二场团员干部培训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6-11-08 作者:
     2016年11月6日上午,华侨大学统计学院在行政楼A1811召开第二次团员干部培训会议,会议邀请了华侨大学新闻主页编辑、官方微信运营老师成杰为团员干部开展有关新闻编写和新媒体运营的培训。
    新闻稿编写分为新闻(消息)写作、新闻摄影、写作规范与常见问题三部分内容,成杰老师在给大家讲解新闻理论基础的同时结合实例具体分析,并对过去审核各学院新闻稿所发现的问题进行简扼解读。有关新媒体运营的培训中,成杰老师简单介绍了微信公众号的分类、微信推送排版、舒适整洁配色,选题以及捕获热点、如何提高微信公众号的阅读量和关注人数等问题做了详细解释。
    会议期间,团员干部都认真做笔记,并提出了自己的疑惑,大家都表示在此次培训中受益良多,特别是为负责新闻撰写和微信推送的同学提供了非常重要的帮助。

点击查看原图

现场讲解

点击查看原图

集体合影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