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团体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团体 >> 正文
统计学院举行2016年团员干部培训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6-11-02 作者:
    2016年10月30日下午,华侨大学统计学院第一次团员干部培训在行政主楼1811会议室召开。培训分为三个部分,分别由统计学院团委书记赵鑫、2014级研究生林志伟和化工、音舞、信息的优秀学生干部主讲。
    赵鑫首先对校内办事的流程和规范进行了详细讲解,并举出具体个案,让大家有一个直观的认识,强调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应互帮互助,高效完成任务。2014级研究生林志伟为大家讲解了常用的office办公软件,并重点分析了与统计学专业相关的基本应用。来自化工、音舞和信息的优秀学生代表刘凡、黄玲和王志硕与大家分享了他们在担任学生干部期间的宝贵经验:刘凡提出每次举办活动各部长都应有大局观,知晓活动的进展情况,在活动结束后需进行反思与总结,并加强对后备干部的培养;黄玲指出要分清公私场合,不随意在公众场合上宣泄私人情绪,应以积极负责的态度去对待每个部员,将每次工作顺利的进行到底;王志硕告知大家做事应以服务学院为目的,不能玩忽职守,树立良好的形象。
    通过此次团干培训,大家都纷纷表示要铭记“服务学校、服务师生”的职责,并将培训中学到的经验和知识应用到以后的工作中,与身边的团员凝聚在一起,共同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

点击查看原图

集体合影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