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团体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团体 >> 正文
统计学院研会出游——星海湾轰趴记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7-11-14 作者:


距离开学已经过去将近三个月,统计学院2017级研究生已经步入研究生生活的正轨。为了让大家更好的融入统计学院研究生会这个大家庭,释放学业压力,举办一次集体出游活动就显得再合适不过。

为了使研会这次集体出游活动顺利进行,生活部部长蒋姣和三名部员做了详细的策划,最终确定出游方式为——别墅轰趴。之后生活部成员提前预定了别墅,买好各种食材和多种多样的零食。

114日,研会18名成员于下午三点左右来到了出游目的地,同安区星海湾别墅区。别墅里提供了厨房、K歌房、台球桌、麻将桌等供娱乐的设施。大家一进入别墅,情绪便开始高涨起来,随即两三个人便开始了桌上足球,四个人便

开始搓起了麻将。当然还有几位美女“大厨”进入厨房,撸起袖子开始大显身手。洗菜、切菜、煮饭,井然有序的进行合作,不一会便饭香四溢。

在晚上六点半左右,各色菜肴已准备充分,烤串也开始登场,大家便欢聚在餐桌旁边品尝着烤肉与各式各样的美食,欢笑声、吵闹声瞬间充满整栋别墅。晚饭后 大家便围坐在一起玩起了狼人杀,小部分人又搓起了麻将,准备奋战到天明,还有三四个进了KTV小包间,沉浸在美妙的歌声之中。随着夜色的深入,但是大家的热情没有丝毫减退,玩得不亦乐乎,不知不觉已经到了半夜两三点,大家依然没有困意。

 通过此次出游活动,大家收获到了快乐,彼此间更加熟悉,我们的研会也更有凝聚力。大家都十分期待研会以后还会有更多这样有趣有意义的的出游活动。相信我们研会集体的感情也会历久弥新!


打麻将

 

                                                                                                                                                   共进晚餐

集体合影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