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团体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团体 >> 正文
统计学院召开第五届研究生代表大会暨换届大会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20-09-07 作者:

95日晚,统计学院第五届研究生代表大会暨换届大会在学院实验室F3-301举行。原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及2019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会议。

首先,原研究生会主席2018级研究生陈锋以及各部门的部长分别就一年来研究生会的工作做了总结报告,并对各位同学一年来对研会的配合与支持表示了感谢,同时鼓励同学们参与研会新班子的竞选。换届选举采用自荐与推荐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同学们响应热烈,纷纷表达了自己的竞选意愿、工作设想以及对学院研究生会发展的建议。经过投票,最终2019级研究生王景景同学当选为统计学院新一任研究生会主席,2019级研究生黄章敏同学当选为生活部部长,2019级研究生李磊同学当选为学术部部长,2019级研究生吴宇同学当选为研会办公室主任。统计学院第五届研究生代表大会暨换届大会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新老研究生会班子成员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