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团体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团体 >> 正文
统计学院召开学生组织成员述职评议会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21-07-20 作者:

2021718日下午三点时许,华侨大学统计学学院2020-2021学年团委学生会述职评议会在线上顺利开展。

本次评议会由团委各个部门的部长以及学生会主席团的和各部门负责人对这学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和说明,为我们进行了每个部门及工作的情况介绍,展示了本学年的主要工作成果,也具体说明了团委学生会主要活动的开展情况。

在本次的线上述职评议会上,每一位汇报人依次讲解了这一年的工作汇报并进行了反思,也表达了对新工作的期待和展望。在此次评议会的最后,由学院的老师以及辅导员进行打分和评价。通过本次述职评议会,我们更加清楚的了解到每个部门的工作状态,每个部门各司其职,相互配合,共同进步。相信通过这样的汇报形式,可以加强各个部门的了解程度,为每个学生在工作和交流方面提供更多帮助,为建设更加凝聚和团结的学生组织作出贡献。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