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统计学院举办科技创新赛事分享会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9-10-24 作者:

为了增强统计学院广大同学的科技创新意识,鼓励大家积极参加到各项科技创新赛事中来,10月22日,统计学院在F5-103教室举办2019年科技创新赛事分享会暨第十届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动员大会。统计学院副院长张五六、团委书记赵鑫、院办罗雪梅及2018、2019级全体本科同学参加。

张五六首先帮助同学明确了科技创新赛事的意义及发展方向,他鼓励大家积极比赛,希望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赵鑫介绍了今年“挑战杯”校赛、省赛和国赛的相关流程,他强调大家应该今早的确定选题,并组队开展深入研究。罗雪梅对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作简要介绍,她从从个人赛、团队实践赛两个方面介绍了竞赛规则和评分细则,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锻炼自己。

有相关参赛经历的同学代表也进行了分享,2016级张少槟介绍了参加市场调查分析大赛的收获与成长,2017级吴易达希望同学们在参赛过程中真切地学到新技能,收获到团队协作、组织策划等各种能力,使自己的思想水平和学习能力得到不断的提高。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不仅对科技创新比赛有了更加细致的了解,而且对自己的专业特点和优势有了进一步认识。

学生代表分享

罗雪梅老师分享

活动现场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