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18级统计学一班召开“合理规划,不负韶华”主题云班会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20-04-26 作者:

2020年4月13日上午9点,华侨大学统计学院2018级统计学1班全体同学与班主任汤丹老师通过线上会议形式举行了“合理规划,不负韶华”主题班会。班会由班长主持,全体同学围绕“合理规划,不负韶华”这个主题展开了认真思考,并积极发言讨论。

会议首先由汤老师致辞,班主任亲切的问候了同学们的近况,与我们分享了自己的生活。后引入主题,随后分7个小组以“合理规划,不负韶华”为中心进行十五分钟的讨论。蔡志芳、陈怡君、黄鸣一、蔡永强、叶之桐、巩辰琪、胡梦鸽分别代表小组进行了发言。他们结合自身情况,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情况。

最后由汤丹老师为我们进行了总结,并对我们的学习规划提出了许多切实可行的建议,帮助我们适应当前的教学形式。通过本次主题班会,同学们认识到要合理规划学习生活,在面对新的教学方式时,应努力寻找合适的学习方法,提高自制力。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应该努力完善自己,珍惜大学时光,热爱集体。

2018级同学参加云班会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