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统计学院举办第一届简历制作大赛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20-11-23 作者:

为了更好地提高同学们的简历制作能力,拓展大家对简历的认知,丰富大家制作简历的经验,更加积极主动地求职就业,进而提高就业竞争力,我院于2020年10月举办“统计学院第一届简历制作大赛”。

本次大赛以“简书自我风采,历练职场未来”为主题,面向统计学院2021届毕业班的同学,共计收到了41份参赛作品。大赛邀请到校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杜銮燕周博老师统计学院赵鑫、郭桂莲、罗雪梅老师进行点评打分。

经过历时一周的仔细评审,结合5位评委老师们的评分,最终确定吴易达同学获得一等奖,杨珍妮、林敏同学获得二等奖,王梦琦四位同学获得三等奖,金晨玥等六位同学获得优秀奖。

本次比赛为同学们在简历制作、设计方面提供了一个交流平台,相信所有参赛同学收获了一定的经验。

参赛简历汇总

获奖同学合影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