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统计学院组织全体研究生收看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20-11-20 作者:

1120日下午,根据校研究生院的部署,统计学院在厦门校区综合教学楼F5102组织全体研究生通过网络直播收看“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共同学习老一辈科学家将个人的梦想与国家前途、民族命运和人民事业紧紧联系在一起,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无私奉献的伟大科学家精神。会上敦煌研究院荣誉院长樊锦诗先生和中国工程院院士戚发轫先生分别做了主题为“守一不移,奉献敦煌”和“传承航天精神,建设航天强国”的报告。

通过本次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专家学者为榜样,严格自律,坚决抵制浮夸浮躁之风,自觉肩负起历史赋予的重任。


报告会现场

报告会现场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