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统计学院召开研究生座谈会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20-11-30 作者:


今天下午,统计学院在F5-307教室举办了研究生座谈会。研究生院张莉萍老师、学院院长赵昕东、党委书记叶荔辉、分管研究生工作的副院长张秀武、研究生班主任郭桂莲老师出席座谈会,2018级、2019级和2020级共25名研究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张秀武副院长首先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并鼓励大家踊跃发言,多提意见。座谈会上同学们积极踊跃发言,分别就研究生奖学金的评选、课程的设置、就业培训与交流、宿舍问题、期末考试形式、学校学院软硬件设施、课外学术专家讲座安排等方面提出一些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整个座谈会气氛热烈,持续了两个多小时才结束。此次研究生座谈会的召开,加强了学院和同学们之间的联系,使学院更清楚同学们的诉求,对学院今后的研究生教育工作有着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