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统计学院团委与音乐舞蹈学院团委成功举办“半月谈”活动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21-04-19 作者:

2021年4月18日晚七点“爱国薪火相传,献礼建党百年”主题半月谈活动在厦门校区李碧葱音乐舞蹈大楼304举行,本次活动由统计学院团委和音舞学院团委联合举办。来自厦门校区共11个学院的学生团副、组织部成员及校团委组织部成员参加本次活动。

在主持人进行活动介绍后,“半月谈”便正式开始。音乐舞蹈学院组织部部长贾子惠同学与统计学院组织部部长贺芷若同学先后对两个学院进行了简要介绍。随之展开了游戏环节,经过“碰一碰打招呼”“击鼓传花”与“你画我猜”几轮游戏后,现场氛围轻松融洽,同学们相谈甚欢。本次活动成功地引导同学们对各类时事的关注,激发工作热情,促进彼此交流,培养团干的综合能力与素质。

该活动旨在进一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的热潮,充分地贯彻团中央的青年学习精神,加强学生集体意识。


活动合照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