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迎来2021级新同学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21-09-05 作者:

202194日,我院热烈迎来了2021级新同学,其中包括2名境外生和4名博士生。

根据学校对疫情防控的要求,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提前了解学生所在地,提前14天进行每日健康信息采集,确定按期报到和延期报到学生名单。学院党建办公室、团委学生会和研究生会提前一周便开展了迎新的各项准备工作。报到当天更是早早的来到报到现场进行场地布置。

学院继续采取“一对一”和“一站式”的报到流程。由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干部组成的志愿者与新生“一对一”提前联系确定到校时间,入校后“一对一”开展服务。在报到现场,核验身份,发放材料和购买保险“一站式”完成后,新生直接入住学生宿舍。

在我院师生共同努力,顺利完成了此次迎新工作。

老师同学迎接新生的到来


王校长视察迎新工作


新生在大本营留影


院领导老师走访新生宿舍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