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统计学院开展爱国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22-04-15 作者:

“美丽华园,你我有责”三月我校厦门校区按照疫情防控政策实行封闭管理以来,部分保洁物业人员无法入校,卫生清理压力较大。为确保疫情期间校园环境的干净整洁,各学院、单位的教职工、学生志愿者清扫了校园近万平方米的路面和绿地,让校园焕然一新。

202247下午,统计学院院长赵昕东副院长张五六等学院师生积极响应学校爱国卫生运动号召,开展王源兴国际会议中心周边的校园清洁志愿活动。不仅拔除了停车位上的阔叶杂草,还将绿地上枯叶、枯花瓣进行清扫、清理

统计学院院长赵昕东老师在结束居家监测后,积极主动参与到本次的爱校卫生活动中,带领学生有序进行清洁有些老师负责扫地,有些老师负责装运垃圾。大家热情高涨,汗流浃背,疫情期间的学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也体会到了后勤工作人员的辛苦与不易。参与本次爱国卫生月活动的研究生同学也纷纷表示今天的志愿活动十分有意义每个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最美华,创造最美华园”。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