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访企拓岗丨【千企千村行】统计学院师生走访腾讯云计算(厦门) 有限责任公司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22-05-16 作者: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千企千村行”活动、推动校企合作,56日下午,华侨大学统计学院院长赵昕东副院长张五六、副院长张秀武以及我院部分本科生和硕士研究生走访了腾讯云计算(厦门)有限责任公司,并与公司管理层进行了深入有效的交流。

走访参观



腾讯云计算(厦门)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蔡艺蓉女士带领我院师生参观办公区域,并向统计学院师生们介绍了腾讯云宅基地管理系统和智慧乡村等多个平台项目,该司致力于协助厦门市政府就城市治理、民生服务和产业经济三大重要领域实现数字化升级。

合影留念

座谈会上,统计学院院长赵昕东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发展特色及毕业生情况,回顾了学院近些年为推动厦门产业高质量、数字化发展所做的努力,双方均表达了愿在人才培养、专业共建、师资赋能、建设实训基地等多方面加强合作,为下一步开展长期合作奠定良好基础。副总经理蔡艺蓉表示,她也是一名华大学子,在了解了目前同学们所修课程之后,就同学们关心的实习就业问题一一进行答复和指导。

座谈现场

本次走访双方均明确了将在人才培养、专业共建等方面开展多方面、深层次的长期合作,为厦门城市建设添砖加瓦。同学们也了解了企业真实的工作环境,加深了对统计学专业的认识,有助于同学们做好职业规划,促进自身发展。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