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事务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事务 >> 正文
统计学院召开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会议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6-09-26 作者:
    9月20日下午,统计学院召开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侯艳茹主持,院办、团委、各年级班主任老师及所有党员同学参加。
    侯艳茹首先对本学年党委的工作计划和主要内容进行了介绍,要求所有党员必须严格按照校党委的要求,切实严谨地完成“两学一做”等相关工作任务,做好“党员e家”知识竞赛、每周一练和民主评议等工作。随后她重点布置了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换届,团员推优入党等工作。最后她希望大家能树立“学生成长一盘棋”的意识,以服务好广大学生为宗旨,做好先锋模范,将党支部的工作越做越好。
    团委书记赵鑫根据学校2016-2017学年学生工作要点,对学院本学期的学生工作做了详细的解读与分析,并与各年级班主任沟通,对存在的疑惑进行了解答。
    本次会议进一步加深了学院党员的责任意识,也让大家对本学期的学生工作有了深入了解,为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好的基础。

点击查看原图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