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李泽扬
  • 职称:讲师
  • 职务:
  • 毕业院校:
  • 联系方式:
  • 电子邮箱:lizeyang@hqu.edu.cn
  • 办公地点:
  • Office Hours:
  • 个人主页:
  • 个人简介

李泽扬,男,统计学院/数量经济研究院讲师,硕士生导师。2012年7月毕业于厦门大学经济学院经济学院经济学系,获经济学学士学位,2018年6月毕业于厦门大学经济学院经济学系,获西方经济学博士学位。

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1项(在研)、福建省创新战略研究项目1项(结项),参与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国家社会科学基金一般项目等多项纵向课题;曾于中国工业经济、Journal of Innovation & Knowledge等国内外知名刊物发表文章。

研究方向

空间集聚;地理数据挖掘;企业创新;企业动态;产业动态;经济增长。

教授课程

本科生课程:金融计量经济学、保险精算学、宏观经济学、实用回归分析、证券投资学、数学建模。

研究生课程:高级回归分析、高级宏观经济学、数理经济学、应用微观计量、应用微观前沿专题。

招生需求

目前有序开展师门研讨会(两周一次),不定期邀请院内外教师与博士研究生参与研讨。

重视展示能力与写作能力的培养,对学生有参加学科竞赛与横向项目的要求。

因研究方向及项目中有微观数据处理与数据爬取的持续需求,本人招生偏好为具备大量数据清洗与处理经验的优先,熟悉Stata、Python、R操作的优先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