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招聘消息】“联创新未来 发现新自己” 联发集团 2022 联动力校园招聘简章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21-11-10 作者:

一、 公司简介


联发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 1983 10 月,系世界 500 强企业厦门建发集团旗下核心行业集团。

联发集团肩负开发厦门经济特区的使命而生,深耕海西、三角、长江中游、环渤海、成渝、北部湾、珠三角城市群的 25 座城市。公司注册资本 21 亿元人民币,总资产近 1000 亿元,连续 15 年荣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2021 年位列中国房地产百强第 43 位,拥有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累计开发面积超 2100 万㎡,拥有土地储备超 1000 万㎡。

联发以一核多元的经营战略,开拓地产+产业的双赢道路。作为核心的房地产住宅开发方面,集团坚守品质筑家的理念,满足不同客户家庭核心居住需求,为逾 45 万业主提供品质人居和服务。凝练38 载房地产匠造精髓,联发精研悦系臻系嘉和系现代人文产品系,境著现代美学,肇启人文生活。

联发坚持与城市和客户同步发展,积极联合多方力量,拓展业务版图。依托超过百万平方米的自持物业与 38 年的运营积累,结合产业基金,在打造文创产业品牌的同时,继续推进长租公寓、教育、智慧科技等产业领域。

联发还对外输出专业的开发和工程管理经验,为政府、金融、会展、酒店等大型公建及社会保障房项目等提供专业工程管理服务,已完成建设规模超 460 万平方米,代建的市级以上重点项目超 20 个,高质量完成金砖厦门会晤相关工程、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颁奖礼主场



馆等代建任务。


联发集团始终秉持创造品质生活 服务城市发展的使命,打造产品、服务、营销的核心竞争力,实现多元聚合的价值共享,快步成为中国优秀的房地产运营商,在砥砺前行中擘画美好篇章。




二、 集团背景


联发集团是厦门建发集团核心企业。经过三十多年的创新与变革,建发集团已发展成为注册资本 62 亿元、年营业收入、资产规模均超过4300 亿元的大型实业投资企业集团,主要业务涵盖供应链运营、房地产开发、旅游酒店、会展、医疗健康、城市公共服务以及投资等领域,位列 2021 年度《财富》世界 500 148 位,2020 年度中国企业 500 62 位、中国服务业企业 500 34 位。




三、 职位需求

类别

岗位

工作地点




计管理类

筑设计岗

厦门/南宁/深圳/柳州

景观设计岗

厦门

精装设计岗

厦门/重庆









程成本类

建工程岗

厦门/福州/重庆/深圳/柳州/漳州

安装工程岗

厦门/重庆/南京/苏州

装工程岗

重庆

土建成本岗

厦门/重庆/南京/苏州/合肥

装成本岗

深圳

采成本岗

杭州




发报建岗

南京/漳州



物业工程管培生

厦门/南宁/武汉/南昌/南京/重庆/


天津/桂林/柳州/莆田











牌营销类

品牌岗

厦门



营销岗

厦门/杭州/南昌/武汉/重庆/深圳/


漳州

户关系岗

南昌/柳州

营销代理管培生

厦门



物业客服管培生

厦门/南宁/武汉/南昌/南京/重庆/


天津/桂林/柳州/莆田

营投资类

地拓展岗

宁/深圳/柳州



财务类



财务岗

厦门/南昌/南京/武汉/重庆/苏州/


合肥



能管理类

信息岗

厦门

人力行政岗

南京/南昌/武汉/合肥/漳州




四、 招聘流程


1、 网申系统:9 1 日开放


2、 面试开展:9~10


3、 面试周期:1~2


4、 面试流程:简历筛选-初试-笔试-线上测试-复试-录用





五、 投递渠道


1、 网上投递:http://chinacdc.zhiye.com/xudc


2、微信投递:


网申直通车二维码,一键投递简历;


扫描微联发公众号二维码,了解更多校招信息;空宣网站二维码,锁定空宣直播间。





网申直通车

微联发公众号

空宣网站




3、 内推码:


积极参与微联发校招互动有机会获得内推码;或联系联发伙伴直接获得内推码。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