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统计学院走访集友银行厦门分行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23-12-20 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2024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1212日上午,统计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叶荔辉、副院长张五六、团委书记张猛一行走访了集友银行厦门分行。与集友银行厦门分行行长林榕、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吴天语、华侨金融部副总经理陈为民进行了深入的座谈。

林榕行长首先介绍了集友银行的发展历史和厦门分行的基本情况。集友银行有限公司由爱国侨领陈嘉庚先生所倡办,1943年在福建省永安成立;1945年抗战胜利后移设厦门;于1947715日在香港正式开业;20173月,集友银行完成股权交割,正式成为厦门国际银行一员。叶荔辉书记则介绍了华侨大学的发展历史和统计学院的基本情况,指出华侨大学与集友银行有着共同的华侨基因,在创办的初心上是相同的。随后双方就党建合作、华侨金融研究、毕业生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初步达成期望进一步合作的意向。

今年恰逢集友银行创办80周年,活动最后,陈为民副总经理代表集友银行向叶荔辉书记赠送了自己参与编写出版的《陈嘉庚与集友银行》一书。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