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党团建设
党务工作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务工作 >> 正文
统计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21-04-02 作者: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动员大会上的强调的党史学习教育意义,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动员全体党员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统计学院于2021年4月1日下午在综合教学楼群F5-307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本次动员大会由统计学院党委书记叶荔辉同志主持,统计学院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一开始,叶荔辉同志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引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她指出,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党史学习教育是推进建设教育强国、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人才的思想先导,是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提升党建质量、增强党性锻炼的内在要求。

此外,叶荔辉同志还强调,要严格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丰富党史学习教育方式,以生动趣味的答题赛、现场教学等来增进大学生党史知识水平培养大学生爱国主义精神。

动员大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学习党史,不仅仅是为了了解历史,更是为了汲取其中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青年大学生能用更昂扬的姿态,为新时代书写崭新的篇章,做全面发展的新时代青年。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