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党团建设
党务工作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务工作 >> 正文
统计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23-11-23 作者:邹妍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党员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促进学生党员践行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11月22日下午,统计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厦门校区综合楼教学楼群F5-307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指导老师杨海坪为全体党员作题为《党员的基本要求、义务和权利》报告。

会上,杨海坪先以列宁和马尔托夫关于党员条件和党组织建设的观点冲突入手,说明了基层党组织建设对一个政党的重要性。接着,他分别从共产党员的基本要求、义务和权利三方面入手,深入阐述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意识的深刻内涵,党员应尽的义务,以及正确行使党员权利等。

杨海坪强调,身为一名大学生党员,应该时刻对照党章要求,检查检视自己是否真正达到党员标准,有没有时刻把学院师生等集体和群众的利益放在心上。他还要求,全体党员应在服务学院党委中心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践行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为学院的发展和党建事业贡献力量。

本次为支部全体党员提供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政治教育,也为今后更好地履行党员的基本要求、权利与义务提供了明确的指引。全体党员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服务党委中心工作中,不负韶华,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不懈努力。

活动现场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