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党团建设
团委工作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委工作 >> 正文
统计学院与计算机科学学院携手举办“半月谈”活动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7-12-07 作者:

12月2日,华侨大学统计学院与计算机学院在D3-203携手举办“半月谈”活动,校团委学生代表及各学院团委学生会学生代表出席。

统计学院由院团委组织部长高欣颖从思想建设、就业创业和科创竞赛等方面做报告,从不同角度向大家展现统计学院不断蓬勃发展的情况。随后科技创新服务部长程思涵用r语言为大家展示了一款图片与图像处理的扩展包,并现场用R语言模拟ps对图片进行各类加工。

会议的第二个环节是由校团委执行部长黄灵滟对团干培训进行总结,并对各学院十佳团支部进行颁奖,对之后的工作做一个简洁的概括。呼吁各个学院需要借助半月谈”这个平台,加强交流。

动漫展示环节上,计算机学院团委组织部长何媛媛给大家带来两部由计算机学院制作的动漫作品。随后又带领现场同学参观树莓毕业作品展。

“半月谈”活动的顺利召开离不开两个学院的共同努力。相信在未来,学院在同学们共同努力下变得越来越好。

统计学院团委学生干部合影

集体合影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