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研究生党支部举办“传承红色印记、不忘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20-09-05 作者:

2020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为了更好地传播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统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9月4日上午在综合教学楼群F3-301举办了“传承红色印记、不忘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支部书记苏淑如主持。

活动正式开始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大型纪录片《红色印记》的第一集《开国领袖的家国情怀》和第二集《践行修养的人民公仆》,了解了毛泽东主席和刘少奇同志的光荣奋斗的一生,大家都受益匪浅,感受颇深。此外,全体党员还学习到了他们的“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这也激励大家要发扬为人民服务的精神,继续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党支部书记苏淑如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做了总结:“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老一辈革命先烈舍小家、为大家,奉献自己的一生换来的。中国共产党已经成立九十九周年了,我们更要时刻告诫自己,以前辈们为榜样,向先烈们学习,尽自己的努力,为祖国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思想再洗礼、初心再觉醒、使命再升华”的过程。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践行理论认识,进一步坚定理想与信仰,勇于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活动现场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