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统计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走进榜样,学习榜样”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21-04-01 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统计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2021331日晚上8点在腾讯会议召开线上“走进榜样,学习榜样”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学习《榜样5》专题节目。

《榜样5》专题节目呈现了与实践赛跑、与死神抢人的张西京,深入一线、心系群众的杜云,勇挑千斤重担的最美快递员汪勇等先进人物典型。他们虽然职业不同,经历不同,但他们却有着相同的信仰,有着共同的名字:中国共产党人。这些先进典型,用平凡而伟大的事迹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敢于斗争的大无畏气概,完美诠释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也为如何成为一名合格共产党员,提供了看得见、值得学、能够学到的榜样,用鲜活的先进事迹给党员同志们上了一堂生动党课。

本次党日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全体党员对“榜样”的认识,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增强了全体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节目观看结束,党员们互相交流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党性的洗礼和升华,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以榜样为标杆,向榜样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国家建设、人民幸福生活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线上活动截图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