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支部共建看两会|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紫荆苑党支部共看开幕会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24-03-06 作者:黄东

3月5日,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大会。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及时了解会议进程与时政要点,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紫荆苑党支部在统计学院F5-307会议室共看开幕会,统计学院团委书记张猛,紫荆苑党支部书记林鑫、副书记刘亿圣、支部委员刘圆,统计学院研究生党员参与。本次活动由统计学院党委组织员黄东主持。

观看结束后,参与人员感触颇深,收获良多,围绕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展开探讨。

统计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邓雅锐: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十分关注本次两会。过去一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即使困难重重,我国经济也总体回升向好,一切都在向着更加繁荣的方向发展,我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国家的强大和发展,也让我更加坚定做一名优秀党员为人民服务的初心。

统计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书记韩孟雨:全国两会是议大事、谋大计的重要平台,今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也是全面深化改革又一个重要年份。两会报告从大势看,我国经济回升向好,长期向好的趋势没有改变!2024年高校毕业生达到1179万人,就业利好将是每位在校生关注的重点。我关注到政府工作报告中还提到强化促进青年就业的相关政策措施,有力地提振了青年的就业信心!

紫荆苑党支部副书记刘亿圣:今天观看了两会政府工作报告直播,收获颇多。过去一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在这一年里,我国在经济、科技、文化等各个领域都取得了显著成就,充分展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和强大生命力。作为当代青年,我深感自己肩负的责任和使命。我要认真学习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素质和思想觉悟,我也要积极投身社会实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回顾过去,我们倍感自豪;展望未来,我们充满信心。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实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活动现场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