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统计学院工会举办“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24-03-08 作者:高奥

为进一步激发统计学院女教职工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统计学院工会于3月8日组织开展了“三八”妇女节的庆祝活动。

此次活动,学院工会副主席吴秀枝老师为学院全体女教职工精心准备了纪念品:“保温杯”是学院对全体女教职工温温暖暖的关怀;“伞”体现学院时时为教职工“遮阳挡雨”办实事;“梳子”上雕刻着“一梳百顺”,寓意大家工作、生活“舒心顺意”;刻有每位老师名字的“筷子”和写有祝福语的“可乐”祝福全体女教工永远开心快(筷)乐!

吴秀枝老师为活动参与人员介绍纪念品

活动伊始,院长赵昕东研究员致辞,向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随后,由学院领导班子为全体女教职工送上鲜花及专属纪念品。收到刻有自己名字的纪念品,每位女教职工都感受到了学院的重视和关爱,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不断。

今后,学院将继续关注女教职工的成长和发展,为她们提供更多的学习和交流机会,共同推动学院的繁荣发展,相信在全体女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学院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此次活动由学院工会主席张五六副教授主持,院长赵昕东研究员,党委书记、副院长叶荔辉教授,副院长张秀武教授,院长助理林木材副教授及学院全体女教职工出席。

活动现场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