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统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举办“扬帆起航,逐梦九天”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22-04-20 作者:

2022年4月19日,统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厦门校区综合楼会议室F5-308举办“扬帆起航,逐梦九天”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郭孝阳主持会议。

活动开始,刘伟辉同志向参会党员介绍了我国从1956年到至今艰苦创业的航天事业史,从性能、外观、运载量等几个方面将我国的运载火箭与其他国家进行比较,得出我国在航空方面的优势之处,并对全体党员提出呼吁,希望大家学习先辈们无私奉献的精神,为国家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支部指导老师杨海坪表示,中国的航天事业史反映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我们每一位党员都要从中吸取力量,坚定的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以实际行动谱写伟大篇章。

活动现场1

活动现场2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