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院长讲思政课|赵昕东:中国新型政党制度与中国民主同盟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23-12-07 作者:伊玟璐

2023年11月29日下午,统计学院在厦门校区综合教学楼群E2-204举办“院长讲思政课”活动。统计学院院长赵昕东以“中国新型政党制度与中国民主同盟”为题进行授课。团委书记张猛、学院2023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思政课学习活动。

赵昕东院长首先介绍了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的背景和内容,解析了中国新型政党制度在中国的政治和社会生活中显示出的独特优势和强大生命力,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发挥的不可替代的作用,以及为人类政治文明发展作出的重大贡献。随后,他讲解了中国民主同盟的性质与发展历程,同学们由此了解到中国民主同盟光荣的历史,其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始终同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砥砺奋进。最后,赵昕东院长勉励同学们,应当勤学善思、脚踏实地,立志报效祖国,肩负时代重任,一起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做出贡献。

此次授课内容丰富、分析透彻、内涵深刻。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将努力把自己的理想付诸于行动中,为新时代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活动现场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