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党委书记讲思政课|叶荔辉:聚力兴侨,励志名校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23-12-07 作者:林智涵

2023年11月29日下午,统计学院在厦门校区综合教学楼群E2-204举办“党委书记讲思政课”活动。统计学院党委书记叶荔辉以“聚力兴侨,励志名校”为题进行授课。团委书记张猛、学院2023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思政课学习活动。

叶荔辉书记以学校六十年的校史发展历程为主线背景,从校史校情、学校文化底蕴、青年学生时代使命等方面,生动阐释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和校园文化内涵,讲述了学校的创办背景和初期的艰苦条件以及学校如何在教育改革和发展中逐步取得成就。她指出,2023级全体学生虽然来自不同高校,但进入华侨大学以后要以学校为荣,为学校、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她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积极进取,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在华侨大学成长成才,肩负起时代责任和使命。

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侨校历史,努力提高个人专业水平和服务本领,自觉承担起“为侨服务,传播中华文化”的使命,不断为建设学校、学院的美好未来添砖加瓦!

活动现场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