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统计学院赵昕东教授受邀参加厦门市“学习习近平文化思想,争当社科强省排头兵”研讨会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23-12-08 作者:厦门日报

12月7日,厦门市社科联、社科院组织召开“学习习近平文化思想,争当社科强省排头兵”研讨会(以下简称“研讨会”),华侨大学统计学院院长、数量经济研究院院长、博士生导师赵昕东教授受邀参会。与会专家以习近平文化思想为指引,深入阐释社科强省的重要意义和丰富内涵,重点围绕如何争当社科强省排头兵畅谈了心得体会、提出了思路建议。

习近平文化思想的提出,在党的宣传思想文化事业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作出高质量打造社科强省的部署,高质量体现在站位高、视野宽、精品多、人才强。与会专家一致认为,作为习近平文化思想的重要孕育地和实践地,厦门有信心、有底气、有条件当好社科强省排头兵,在全省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事业上作表率当示范。与会专家结合自己的研究领域和市情实际,从党的领导、校地联动、资金支持、工作机制、创新智库、基地建设、人才队伍、促进两岸融合发展、发挥民间智库作用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富有启发性、建设性的思路建议。

本次赵昕东教授受邀参与研讨会,为厦门市“如何精准发力当好社科强省排头兵?”建言献策,是统计学院加深统计学科与经济社会发展交叉融合,提高华侨大学统计学科地方影响力,持续推进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地见效的重要证明。

研讨会现场

赵昕东教授发言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