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科研管理
科研动态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管理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校教师参加2015(第七届)国际数据挖掘与应用统计研究会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5-09-18 作者:

    由广西财经学院信息与统计学院承办的2015(第七届)国际数据挖掘与应用统计研究会7月底在广西南宁举行。我校现代应用统计与大数据研究中心主任陈建伟,统计学院/数量经济研究院项后军、张五六、黄智淋,经济与金融学院赵林海,工商管理学院邓晓懿,数学科学学院黄建新、林建民、伍锦棠等教师应邀出席。

    陈建伟教授并在研究会上作题为“Mixture Transparent composite model for discrete cosine transform(DCT) in signal processing with Big Data”的主题报告,项后军和黄智淋等分别在分会场上作了学术报告,并与参会学者就大数据、数据挖掘与应用统计等领域进行广泛和深入的交流。

    据悉,我校作为本次会议的协办单位,所有参会代表还参加了7月30日至31日的国际数据挖掘与应用统计研究会常务理事(扩大)会议。本次研讨会旨在促进数据挖掘理论与方法的深化以及应用的推广,提高政府和企事业单位充分利用大数据科学决策的能力。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