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科研管理
科研动态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管理 >> 科研动态 >> 正文
中国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常务理事、大连理工大学系统工程研究所所长郭崇慧教授莅校讲学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5-07-01 作者:

    6月28日,中国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常务理事、大连理工大学系统工程研究所所长郭崇慧教授受邀莅校开设题为《大数据时代的数据挖掘与智能决策》的专题报告,与统计学院-数量经济研究院全体师生,经济与金融学院、数学学院、工商管理学院部分师生进行了良好的互动交流。

    据悉,为热烈庆祝华侨大学现代应用统计与大数据研究中心成立,统计学院-数量经济研究院、华侨大学现代应用统计与大数据研究中心将邀请多名国内外知名专家、高层次人才来校交流讲学,本次讲座也是系列讲座第一讲。

 

 

 

点击查看原图

郭崇慧作专题讲座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