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统计学院开展“增强安全意识,共建平安校园”主题班会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22-12-02 作者:高敏远

2022年11月28日,统计学院2020级统计学1班于厦门校区综合教学楼群F5-202召开“增强安全意识,共建平安校园”主题班会。2020级本科生1班全体同学及班主任庄晓洋老师参加了本次班会,会议由班长吴锦良主持。

本次班会流程包括四个部分:日常注意事项讲解、真实案例剖析学习、同学交流分享以及班主任庄晓洋老师进行总结发言。会议开始,吴锦良详细从疫情防控,电信诈骗,金融网络交通、消防以及实习实训实验六个方面讲解了日常注意事项,接着通过实际案例,说明了安全意识不足可能会产生的结果,强调了保护自我信息、提高安全意识的重要性。

讲解结束之后,同学们进行了积极的交流,纷纷表示,要自觉的遵守防疫措施,对网络上生活中的信息仔细辨认,树立正确消费观,注意自身安全防护。

最后,庄晓洋老师进行了总结,要同学们提高个人的人身安全意识、财产安全意识,提高自身警惕性,丰富应对手段,学习应急措施,班委们也要时刻提醒同学们及时对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及时排查,平安顺利度过自己的大学生活。

据悉,本次主题班会是我院2022年秋季学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活动之一,学院其他班级也开展了相应的活动,通过该活动深入推进班级建设年工作切实增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共同维护和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