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党团建设
党务工作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务工作 >> 正文
统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史”党课活动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21-03-30 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支部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做到学史力行,知行合一,统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2021年3月29日在厦门校区综合教学楼F3-301开展“支部书记讲党史”的党课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朱琳钰同志主讲。

朱琳钰同志首先向全体党员介绍了学党史的意义,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定基础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通过朱琳钰同志的介绍,大家对党的建设与发展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念。接着,朱琳钰同志详细地讲解了中共一大的发展史以及一大代表们不同的结局,帮助大家了解当年中共一大召开时的种种艰辛,深刻体会这一重要历史事件对中国社会的深远影响。

最后,朱琳钰同志对此次党课进行总结,学习党史,不仅是回顾往事,更是警示当今,启迪后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要在工作生活中自觉地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知行合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高度的责任感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活动现场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