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统计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外人士座谈会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23-12-12 作者:黄东

12月11日下午,为进一步加强党外人士在学校、学院发展事务中的政治参与及建言献策作用,统计学院在学院F5-306会议室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统计学院党委书记叶荔辉、副院长张秀武,党外人士民盟泉州组委、统计学院院长赵昕东,民盟盟员、统计学院副院长张五六,群众李泽扬博士参会。

会上,党委书记叶荔辉向党外人士通报了学院一年来的主要工作,并充分肯定了党外人士一年来在服务学校、学院中心工作大局,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上所做的努力与成绩。

随后,与会党外人士围绕学院管理、学科建设及科研创新展开交流讨论。李泽扬博士提出,党外教师接收、了解学院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的信息渠道不够畅通;张五六副院长希望学院在组织好学术讲座活动,拓宽学院师生专业视野的同时要有针对性地邀请学科指导委员会的会评专家来院交流,提高教师基金项目申报书写作质量。叶荔辉书记及张秀武副院长积极听取党外人士对学院工作的意见与建议,并表示今后要更加注重向党外人士传达学院的工作部署,通过邮箱、微信群、个别通知的形式公布学院工作近况,充分发挥党外人士的民主监督作用,形成工作合力;同时规划好邀请学科指导委员会的会评专家来院交流事宜。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是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强化了学院党内外人士的交流沟通,促进形成“党内党外一条心”,共同为推进学校、学院中心工作大局及学院“十四五”规划添砖加瓦。

座谈会现场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