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统计学院召开青年学者学术论坛分论坛暨人才对接洽谈会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8-04-18 作者:

2018416-19日,华侨大学在厦门门校区举办“华侨大学首届青年学者学术论坛”。417日下午,为响应学校号召,进一步拓宽人才引进的广度与深度,我院联合工商管理学院、经济与金融学院在厦门校区综合教学楼群F5-307召开华侨大学青年学者学术论坛统计学院分论坛暨人才对接洽谈会。统计学院院长胡日东担任会议主持人,经金学院院长郭克莎、副院长苏梽芳、院长助理傅联英,统计学院副院长张秀武,工商管理学院人事秘书李义斌,以及统计学院全体教师与会。

会上,胡日东首先为大家介绍了出席分论坛的领导和海外高层次人才。随后,来自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等海外知名高校的刘凯、颜诚、刘潍三位博士先后结合自己的研究方向、论文发表、研究框架等进行主题演讲汇报,并一一回答了各学院老师的咨询和提问。主题演讲结束后,各学院分别与各自对接的人才进行恳谈,进一步了解双方情况。

本次论坛是学校为深入推进人才强校战略的一次积极尝试,目的就是为了着重汇聚海内外一批不同学术背景的优秀学者于我校,促成一批优秀人才的加盟。

 

 

院长胡日东主持分论坛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